脑洞者们

没有更新的日子就是在享受生活✔️

闹市与牵手【MingKit / ForthBeam】


※人设依旧超级OOC

※一块小甜饼不来吃吗

※前MK,后FB,可按喜好阅读



雨季过后就到了凉季,陆陆续续的下了那么久的雨,终于盼来了久违的晴天。


虽说泰国一年四季都像是夏天,但好歹温度也有所下降,不至于再是走几步就满头大汗的天气了。


嗯,终于到了一个适合谈情说爱的好季节了。


刚进凉季没多久,就迎来了水灯节。水灯节是泰国的传统节日,多是情侣放水灯或天灯祈福永远在一起的一天。在Ming的软磨硬泡下,Kit最终还是答应了和他在水灯节那一天出门约会。


你试试被自家男友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盯一星期的滋味,哪还狠的下心拒绝,况且自家男友还是新任校之月啊!长的又好看又会撒娇的那种黏人精!


满街的情侣秀恩爱的日子,Kit又何尝不知道水灯节的意义呢。在过去单身的那几年,他可是宅在家刷Twitter都会被虐狗的人啊。可是今年不一样了,他也是一个有对象的人了。


尽管他在表面上是这样的嫌弃Ming,嫌弃他油腻还讨人喜欢,嫌弃他撩人却不自知,嫌弃他肉麻自己还偏偏吃他这一套,那也只是表面上罢了,其实内心里啊,不知道有多骄傲呢。


Kit就喜欢在Beam面前偷偷秀恩爱,但是他才不告诉Ming呢,免得那小子翘尾巴。


Beam:那你就可以随随便便虐我吗??哦,这虚假的姐妹情谊。


好歹也是第一次约会,Kit虽然嘴上不说,但内心还是有一点小紧张的。以至于Kit匆匆和狂野医生帮吃过晚饭就回宿舍梳妆打扮【不x】洗澡换衣服了,还特意用发胶抓了一个帅气的发型,在镜子前照了好久才舍得出门。


“额咦!我干嘛那么在意!平常又不是没见过!”Kit长长的吐了一口气,甩了甩头往下走。


刚走出寝室楼没几步,Kit就看到了站在对面大树底下的Ming。


Ming换下了校服,身上随意的套了一件长款的白衬衫,底下是一条牛仔裤和一双板鞋,牛仔裤的裤边还被微微卷起露出脚踝。最重要的是,Ming把平时梳上去的刘海放了下来,比平时更添了几分柔和。


Ming见到Kit之后一双眼立刻笑成了弯月,洁白又整齐的牙也笑得露了一排。啧,这是要帅给谁看啊,仗着自己长的好看就到处撩人。


Kit抬起手看了看手上的腕表,分明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早一刻钟,Ming就已经在自己楼下等着了,这傻小子是等了多久啊。


“嗷,你什么时候来的啊。”Kit走近他,抬起头朝着他挑了挑眉。


“太想见P'Kit啦,晚饭都没吃几口就跑来了呢~都怪P'Kit太招人喜欢了呐~”Ming微微皱起眉头,对他露出一贯撒娇的眼神,趁着Kit不防备弯下腰在他侧脸偷了个香。


“你!那,那也要好好吃饭啊!”Kit捂住被亲的地方,瞪了他一眼。他就知道Ming会露出这样的眼神,害的自己都不好责备他,还有一种负罪感。Kit瞥开眼不去看他,自顾自的往前走。


“P'Kit!你走反啦!”Ming指了指相反的方向,朝着Kit的背影喊道。


“我知道!不用你提醒!”Kit脚步顿了顿,气急败坏的转过身往回走。


自己自从和Ming这小子在一起之后真是越来越容易犯蠢了,Kit懊恼的想着。而导致他变成这样的始作俑者还在他身边叭叭叭个不停,就他有嘴似的。


在他们走去商场的路上,沿路的河里飘满了各式各样的莲花灯,亮的灭的红的粉的,挨挨挤挤了整一个河道。


“P~我们也放一个吧!”Ming领着Kit走到街边卖河灯的小摊贩前,蹲下去仔细的挑选着莲灯。


“小伙子买一个吧,都是我自己做的。”老婆婆坐在小板凳上,挑了几个最好看的摆到Ming面前。


Kit垂下眼,看到摊位前是一位佝偻着背的老婆婆,满头的银丝被挽在脑后,或许是因为身体的原因手也微微发着抖。


Ming一向和谁都聊的来,一边挑选着莲灯,一边还和老婆婆聊着天。从老婆婆的絮絮叨叨中,Kit知道老婆婆家境并不好没有子女老伴也一直生着病,难怪年纪这么大了还要出来摆摊赚钱。


Kit原本还想嘲笑Ming这么大了还相信小孩子的玩意儿,听了这些却什么都说不出来了,或许这就是爱情和亲情吧,即使是这样的困难依旧守护他在身边。


“就要那个吧。”Kit指了指Ming手边那盏红色的莲灯,又给自己也挑了一个,瞥了Ming一眼,“愣着干嘛,还不付钱!”


Ming愣了愣,赶紧从身上掏出钱包,“哦哦哦,给~”


老婆婆收了钱帮他们点燃了莲灯里的蜡烛,笑呵呵的看了眼Kit问道:“这是你恋人吧?要长长久久呐。”果然姜还是老的辣,被一眼看穿的Kit登时红了脸。


“我们会的~”Ming将那盏莲灯交到Kit手中,向老奶奶告了别。


挤在河畔的情侣很多,Ming和Kit好不容易才把莲灯放入水中许完了愿。


“P'Kit!你许了什么愿望呐!”Ming笑着,偷偷的挪到Kit边上撞了一下他的肩。


“我?就希望家人平平安安的咯~”Kit无所谓的耸了耸肩,“那你呢?”


“嗷~P,为什么没有我啊!”Ming听到Kit的答案露出了失落的神色,“我可是许了希望永远和你在一起的愿望呢!”


“傻子,你就是家人啊。”Kit扯了扯嘴角,轻声道。


“嗯?学长说什么?”Ming捕捉到他的轻语,故意凑过头去听。


“咩米莱!”


“P~再说一遍嘛~”


“不要!”


“再说一遍呐呐呐呐~”


“你就是家人!你就是!行不行!”


放完莲灯两人就开始了漫无目的的闲逛,一路走走停停也没想到会在商场里遇到Ming的前女友。


Ming看上商场里的一对耳环好久了,说是要和Kit一人一对来着。“好看么~P'Kit和我一起戴吧!”Ming拿着那对耳环在自己耳朵旁边比了比,又给Kit比了比。


“不要。”Kit环抱着手臂,假装看着柜子里其他的配饰。


“嗷~为什么啊~”Ming把那对耳环放回原位,笑嘻嘻凑过头去挑着眉问道:“还是……学长想要我们直接戴情侣戒啊~”


Kit伸手打了他一下,抓着他的手就把他带出了店铺,“你是不是听不懂我说话啊!”


两人在一旁拉拉扯扯,突然就听到了一个女孩子的声音,“Ming?亲爱的~”


Ming回过头去,脸上的笑容一下就僵在了脸上,“Muwaan?”


Kit也愣了一下,那位红烧肉小姐?这算什么,冤家路窄么?被Ming身形遮住Kit往一旁挪了挪,仔细打量了那位红烧肉小姐两眼。长头发大眼睛,小细腿高跟鞋,Ming从前喜欢上她也很正常吧。


“嗷~亲爱的你怎么都不接我电话啦!”女孩跺了跺脚,娇嗔着责怪Ming。


“Muwaan,我说了我有媳妇儿了呐。”Ming轻叹了口气,又看了看身边的Kit。


“你骗人!你为什么要骗我啊!”Muwaan一副看起来要哭的样子,尖细的嗓音引来商场里过路的人的纷纷侧目。


Kit在一旁被晾着好不尴尬,伸手扯了扯Ming的衣摆。“给你介绍一下~这个就是我媳妇儿呐~”Ming换上了笑脸,戳了戳Kit的酒窝,眼里的爱意满的快要溢出来。


“你……”女孩看了看Ming身旁的Kit,“你们两个男的有什么爱情,都是玩玩的吧,我们和好吧Ming~”女孩上来抓住Ming的衣袖,可怜巴巴的朝他眨着眼睛。


Ming抽回了手臂,“Muwaan你不要这样,我说过了已经不喜欢你了。我全心全意爱着的,我眼睛追随的,全都是我身边的这个人啊。我不想和你再有任何瓜葛了,所以以后请不要再和我联系了吧。”


Kit走上前去,牵住了Ming的手,他想他必须要做点什么,“红烧肉,啊不,Muwaan小姐,Ming已经是我男朋友了呐,不管怎么样,我们很相爱,也请你尊重我们的感情呐~”


此时的女孩正用手擦着眼泪,Kit找出身上带着的手帕递到女孩手里,转而笑着对Ming说道:“亲爱的~我们走吧~”


Ming对上Kit得意的眸子,憋着笑回道:“好~媳妇儿我们走~”


Kit牵着Ming的手,等到真正走出商场确定红烧肉小姐没跟来后才长长的舒了口气。


夜幕已然降临,尽管城市依旧灯火辉煌,Kit也没有放开Ming的手。“P'Kit刚才那些是真心话么~”Ming动了动手,将手指严丝合缝的扣入Kit的指缝间与他十指紧扣。


“哼,你这样多伤女孩子的心呐。”Kit说道。


“嗷~也不知道是谁叫我亲爱的呢~”Ming调笑的对上Kit的眸子,见自家媳妇儿又要炸毛,赶紧收回了眼神,一本正经道:“P'Kit,我知道那样伤女孩子的心不对,可相比对她仁慈,我更不想你伤心呐。因为P'Kit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人,我这样千辛万苦才让P'Kit也喜欢上我,我不想让你没有安全感呐。”


“嘁,就知道花言巧语,谁稀罕你的解释了~”Kit如是说道,却高兴的晃起了和Ming牵在一起的手。


其实攻成院这俩攻早就合计好了在水灯节把自家老婆约出来二人世界,Forth和Ming当真是同病相怜,Forth同样也是软磨硬泡了好久直到让一年生出马哀求,Beam才开口答应了。


不过原本Forth是这样想的,要是Beam不答应,自己就直接扛他回宿舍扔床上算了。


像Beam这样的老司机,早就不屑过这样的节日了。在这一天的拥抱牵手和情话,无非都是为了最后那一步。简单点不好吗,直接上床做爱别谈情。这样就没有藕断丝连,这样就不会伤痕累累。


可是…Forth不一样啊。不可否认的,Beam已经习惯了Forth的存在,并不可自控的陷了进去。


Beam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人们总是成双成对的,显得他一个人十分的冷清。或许是因为节日的原因,街上的人更多了。虽然有Forth陪着,他却总怕因为人群的原因和Forth走散了,或是Forth丢下他一个人偷偷离开。


这已经是Beam不知道第多少次偷偷瞥Forth了,Forth再迟钝也该注意到了,“Beam看我做什么?我不会离开你的啦。”


Beam被发现后,赶紧撤回了视线,“谁看你了,少自恋了你。”


“呃呃呃,是我自恋。”Forth顺着Beam的意思接了话,嘴角挑起了一抹笑。


Beam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总要去看Forth还在不在身边,可每当看到那人依旧近在咫尺,自己就无比的安心。是因为小时候的事吧,让自己变得没有安全感,不敢去尝试爱上一个人,就算在一起也患得患失。


Beam想着过往的那些事,低着头一下就出了神,直到肩膀撞到路上的行人他才回过神来,再侧过头去看Forth时,却已不见Forth的人影。


Beam回过头去急急寻找,道路上人山人海哪还望得见那人在哪里。骗子,明明说好的不会离开,却在这么短短的时间里就消失不见。


Beam生出些委屈来,站在人群中迷茫的不知所措。忽然感到有人用手肘杵了杵他,回过头去竟是消失的Forth!


“你去哪里了啊…”Beam的声音低的可怜,气急败坏的用脚踹了一下那人的小腿。


“哎哟,这不是给你买冰淇淋去了嘛~”Forth手里举着两个有些热化了冰淇淋,把草莓味的一个塞到他手里,“人太多啦,看你都出汗了。”Forth伸出手,将人额头上的汗珠拭去。


天晓得这些汗珠是为了谁才冒出来的,Forth不见了都快吓死他了好吗!


“那你也不能一声不吭就走开啊!”Beam好看的眉头都皱在了一起,他真是想狠狠打Forth一顿!


“好好好,都是我的错,冰淇淋都快化啦,你快吃。你要是还生气,吃完了再打我一顿就是了。”Forth揉了揉那人的眉心,尽管是因为Beam没有听到自己离开时让他好好呆在原地的话,但是老婆说是他的错,那就是他的错。


Beam又剜了他一眼,才低下头去吃那个快要化掉的冰淇淋。甜腻腻的奶油在嘴里化开,嘴角忍不住的想要上扬,一直从嘴甜到心口了。


“Beam,放个河灯么?”Forth指了指飘满莲花灯的河道问道。


“不放。”人那么多,到时候Forth又不见了怎么办。Beam别别扭扭都上去牵住Forth的手,将脑袋扭到一旁,“别多想啊,防止你走丢而已。”


算了,不放就不放嘛,福利都拿到了还放什么灯啊。


Beam的注意力一下被天上飘着的小红点吸引了去,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Beam放开了Forth的手,向小贩那跑了去。“你不许过来!”Beam回过身制止了Forth向他靠近的脚步,买完灯后小心翼翼的在灯上写下了几个字就让老板帮着放了。


“那么神秘,写了什么啊?”Forth一向尊重Beam,所以就站在原地等他回来。


“我告诉上天要你这个烦人精赶紧从我身边离开啊。”Beam向他眨眨眼,将手又重新塞回Forth的手心里。


“噢吼~说出来就不灵了哦~”Forth捏了捏Beam的手心。


“不灵就不灵~”Beam的语气变得轻快起来,话语的尾音也上扬了几个度。


他想起自己在灯上写的那八个字:现世安稳,不离不弃。


谁知道自己有一天也会写下这样矫揉造作的心愿呢,谁能想得到呢。


Forth也看出来了Beam对这样的闹市的不喜,就牵着他离开了那拥挤的地方。


Forth感到牵着的人脚步越发的沉重,走路的速度也慢了下来,回过头问道:“怎么了?累了?”


Beam今天点儿背,被学生会逮到了要他帮忙送文件,在学校里蹦哒了一下午,来来回回的找人,现在又被Forth拖出来走了那么一大圈,脚底下早就没力气了。


“恩……”Beam点了点头。


“上来,我背你走。”Forth没等Beam的回答,就绕到他身前蹲下了身。


Forth的话像是不容拒绝一般,Beam不知怎么的就乖乖的趴上了他的背。反正小巷子里也没什么人,现在又那么晚了……


“Beam呐,刚刚我不见的时候,你是不是特别着急哇?”Forth的话语里带了笑,一边走一边问道。


“谁着急了,我都说没有了。”Beam搂着Forth脖子的手紧了紧,这样回答道。


“别怕啊,勇敢一点不好吗,就算受伤?”Forth将人往上掂了掂。


“不要……”Beam摇了摇头,将脑袋埋入Forth的颈间闷闷道:“你可不要让我受伤啊。”


Forth的回答声音虽然不大,却字字句句有力的掷在了Beam心上,他回答说:“恩,不会。Forth会保护Beam不让他受伤,会爱他一辈子。”


Ming把Kit送到寝室楼下,告了别却不让Kit走,指着侧脸非要Kit亲他一下才放他走,这小子真是越来越猖狂了!


当Ming又双叒叕露出那样可怜巴巴的眼神时,Kit妥协了,快速的在人脸颊上吻了一口。


得了便宜的Ming心满意足的扭过头,就看到P'Forth正背着Beam有说有笑的往这走,高兴的朝Forth他们挥了挥手,“嘿!P'Forth,P'Beam,晚上好啊!”


Kit指着Forth走来的方向大喊了一声,“Beam!”


“嗷Kit!”Beam听到自己老铁的声音一下僵直了身体,赶紧从Forth身上跳了下来。


两人相互无言,沉默了许久。


Beam:嘿Kit,你不是说你去健身吗?!!

Kit:你不说你去图书馆自习吗?!!

Ming&Forth:???


算了算了,塑料姐妹花,扯谎不分家。


END.


啊,这炸裂的文风令我害怕_(´ཀ`」 ∠)_




评论(14)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