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者们

没有更新的日子就是在享受生活✔️

救命!我家仓鼠成精了!02【昕博】



※写手蟒x仓鼠博

※养娃剧情不超过两章



00.

接受方博的存在许昕不过用了一上午的时间,他师兄不愿意当接盘侠,那可不就只有他上了么,难不成还把孩子扔大街上?当天下午许昕就抱着方博到超市里买了一堆婴儿用品,两手拎了满满当当的几袋子东西回家。


许昕鲜少有在白天出门的,回家时保安大爷见到他都认了半天,差点不让他进小区。


奶粉,婴儿车,纸尿裤,许昕都是按照网上的教程一点一点学的,好不容易刚熟练了一点吧,一觉醒来方博又一下就长到了三岁的模样。


许昕还以为他只是喜当爹罢了,怎么还遇上这么个事儿呢,哪有小孩几天之间就长这么大的。自己这都什么鬼运气,还撞上邪了。


肉疼,买的东西还没用两天就用不上了,许昕默默捂了一下拔凉的心。


许昕其实还挺喜欢方博的,不哭也不闹,俩人坐床上大眼瞪小眼儿,许昕都不用逗他他就笑。


或许正是因为这一点点的喜欢,让许昕很坦然的接受了方博一下从婴儿变成小不点儿的事吧。



01.

夏天的天气太热,那天下午带方博出门差点把孩子给热病了,这下许昕可再不敢白天带他出去了。


每天晚饭后的散步成了必不可少的一项任务,自从有了方博,许昕和邻家的阿姨奶奶们的关系都更近了一步。


许昕自己吃过晚饭之后,朝房间里喊道:“博儿!出来吃饭了!”


方博大了之后许昕也不需要无时无刻的看着他了,把他往房间里一放,再给他几样玩具,他自己就能玩一下午。


很奇怪的,许昕发现方博能听懂自己说话,却从未和自己交流。就算是自己玩腻了积木,也只是转过头眨巴着眼睛看在桌前码字的许昕,然后一个人从床上爬下来哒哒哒的跑到许昕身边,蹬着两个小短腿爬上许昕的大腿,坐在他怀里看他工作。


方博坐在地上搭着手边的积木,听到许昕叫他,一个轱辘就从地上爬起来往外跑。方博见许昕端着碗,自己就乖乖的爬上椅子晃悠着腿。


“来,吃饭饭~”许昕舀了一勺饭给方博递到嘴边,谁成想方博一扭脖子就是不吃,“怎么啦?怎么不吃啊?”


方博撅起嘴不理他,自己在书房里搭了一下午积木也不来和他玩,哼,坏人。


许昕把碗放在一旁,揉了揉他脑袋,蹲下身正视着他,“不开心啊?我们宝宝怎么不开心了?”


方博抓起许昕的手就狠狠地上牙咬了一口,哼,手手动个不停,不陪我玩。


“哎哟,方博儿你今天欠揍是不是?”许昕一下缩回手,孩子长大了,自己管不住了。许昕捂着被咬的地方,内心无声的流泪。


冷静下来再抬头时,方博的眼睛已经在眼眶里打转,鼻头也变得红红的,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哭出来。但当许昕注视他的那一眼,方博哇的一声就哭了,跟打开了水龙头似的止也止不住。


“诶诶诶,你别哭啊……”许昕给他擦掉眼泪,伸手把他抱在怀里面哄着。哭了半天方博才抽抽搭搭的止了哭声,脑袋在许昕肩头蹭啊蹭。



02.

许昕哄了半天,方博也只吃了半碗饭便再也不肯吃了。因为这些事,晚上出门也耽搁了许久。


方博长的可爱,阿姨奶奶都喜欢来逗逗他,许昕刚抱着方博下楼就被阿姨们围住了,叽叽喳喳的问个不停。


“哎哟,许昕你家小孩都这么可爱的啦?前几天不是一个小毛头啊?这俩天又换人啦?”阿姨操着一口上海的腔调问着许昕,顺便上手捏了捏方博的脸。


“呃……都还好……”许昕扯了扯嘴角僵硬的回答道,毕竟他也不能说这个孩子就是前几天的小婴儿啊,阿姨可经不起这个吓,到时候大惊小怪他更头疼了。


“许昕啊,你儿子啊?我怎么没看到过你老婆的啦?下次带她出来看看好伐啦?”阿姨从兜里掏出一颗糖塞给方博,指了指许昕,“这个是谁啊?爸爸呀,对吧啦?”


方博看看手里的糖,又看看许昕,一下就害羞的搂住了许昕的脖子把脸埋在他脖子里。


许昕对这样的阿姨妈妈根本没有应付的能力,在楼下也没呆多久就抱着方博赶紧上楼了,还被阿姨们塞了一兜的糖果和小饼干。



03.

许昕回头瞅了一眼正坐在小椅子上小口小口吃饼干的方博,叹了口气,“算了,也挺好的。”


许昕看了看时间,掏出手机打开直播软件,许昕这些天专注带孩子,剩下的时间都在赶小说的进度,已经很久没有上直播软件和粉丝聊天了。


其实一开始直播也是机缘巧合,毕竟做直播有钱赚啊,也没想到自己做直播会那么吸粉,粉丝还说看他直播完全不会觉得尬聊。自己这一身产段子的本领,不出门接触人真是可惜了。


“hello,hello大家好,我是许昕。”许昕拿着手机,曳着拖鞋踢踢踏踏的到书房里坐下,把手机放在手机架上。


啊啊啊啊啊啊!昕爷!

prprpr新鲜的昕爷!!

大大晚上好!!


“啊,晚上好各位。”许昕伸手在镜头前晃了晃,回头看了眼客厅里坐着的方博。


昕爷怎么了???

有什么人在家吗??

昕爷说好的不爱社交呢??


“没啥,别着急我还单身呢,想嫁我的一个个排好队啊。”许昕咧开嘴笑成了括弧。


我嫁我嫁我嫁!!

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

蟒蟒娶我!!

我已经准备好明天你来娶我了!!

*爱蟒爱旺仔送出兰博基尼一辆


“谢谢各位,礼物什么的都不重要,这些钱都留着买糖吃嗷,就来和你们聊聊天,今晚唠啥?”许昕戴上了摆在一旁的黑框眼镜,低头把玩着手里的钢笔。


大大最近更新字数不够啊!!

催更催更!!

昕爷你的新书我买啦!!

我也买了!!我还让我朋友都去买!!


方博啃完阿姨给的那一包奶油小饼干,把包装袋扔进垃圾桶里,用手擦了擦油乎乎的嘴就往房间里跑。


许昕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听到方博脚上戴着的银铃铛叮铃叮铃的声音,转过头方博已经快要跑到他腿边了。


“你过来干啥呀,来,我抱你玩会儿。”许昕把方博抱起来坐在自己腿上,朝镜头得意的笑了一下,“怎么样,可爱吧~”


昕爷你瞒着我跟谁生猴子了??

昕爷说好的单身呢?

宝宝好可爱!!

来来来,给姐姐抱一下!


许昕瞥了一眼飘屏,抓着方博肉肉的小手挥了挥,“来,跟阿姨们打个招呼。”


什么阿姨!!

昕爷拉黑了!!再见!

你这,你这我必须给你拉黑了!!

老阿姨心里苦_(´ཀ`」 ∠)_

再见来不及挥手了大昕儿!!


方博抬起头盯着许昕的下巴,奶声奶气的说了一句“瞎子!”


许昕没想到这孩子开口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叫自己瞎子??自己就带了个黑框眼镜,也没戴墨镜没拉二胡啊,怎么就瞎子了?


“你说啥??”许昕满脸问号的低下头侧过身与他对视。


哈哈哈哈哈哈许昕你也有这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让你叫我们阿姨!


“瞎子!”方博又重复了一遍,对着许昕的嘴就吧唧一口亲了上去,然后对着屏幕咯咯的笑了起来。


woc??我昕爷的bobo??

啊啊啊啊我昕爷的吻!!

嫉妒!!

所以是我蟒的儿子??


“方博儿你干啥呢。”被亲了的许昕一脸懵,随即又释然,笑着揉了揉他脑袋。算啦,孩子而已嘛。


哈哈哈哈哈哈怕是喜当爹

姓都不一样啊哈哈哈哈

小博儿好可爱,组团偷孩子吗_(´ཀ`」 ∠)_

偷!!

偷+1

偷+2

偷+10086!!


“去去去,你们脑袋里都想的啥,都说了我单身了。”许昕像被人戳穿了似的,赶紧提高了声调想要掩盖自己的窘迫,“好啦,今天就到这里吧~各位晚安嗷~”


这就结束了??

措不及防的黑屏??

昕爷晚安,博儿晚安!

下次见~


许昕关掉软件,把手机取下来揣进兜里,“你啊,让我怎么跟人家介绍啊。”许昕一手抱着他从椅子上站起。


“哼!”方博低着头,把油腻腻的手往许昕胸口的衣服上擦,“亲亲~”


“好,亲亲,乖。”许昕把方博放到床上,凑过头去在他脸上亲了口。




04.

许昕:我这就开启了带娃模式啊,谁知道他啥时候又变大了,下一回我是不是该考虑他上小学的事了??


方博:哼,看到了吧!你永远也不可能和许昕那么亲!(得意脸)科科,naive🙃


TBC.



评论(14)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