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者们

没有更新的日子就是在享受生活✔️

『只要他还在坚持就好』


这句话我从前不明白,我总觉得他有些不应该输的,他应该所向披靡的。


可是后来我懂了,不论是输是赢,他还是他,还是我喜欢的他。只要他还在坚持,我就会站在他身后为他加油。只要他还在赛场上,这就够了。


他已然获得了那么多奖项,可所有人都不会只在巅峰。大山总会被人翻过,国乒总会后继有人,不会有人始终是屹立不倒的。


他选择留在战场,我就在他身后为他擂鼓助威。他选择功成身退,我就祝愿他身体康健百岁无忧。


既然他说想要享受赛场,那我就看呗,做人呐就是要开心啊。作为运动员当然会有野心,而我相信他会努力去达到他的目标,而我,只要默默支持他就好。


后辈必有来人,只不过是能不能达到他们这样的高度罢了。他们总会回归平静的生活,可历史不会被遗忘。那些人把那个时代叫作,初代双子星时代,二王一马时代,张继科时代,马龙时代。


他们把那个时代叫作,国球盛世。


那些辉煌时刻不会被忘,那些铁血英雄不会被忘。

评论(8)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