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者们

没有更新的日子就是在享受生活✔️

这些年,我一直在等你。等你长大,等你破霜成龙完成自己的梦想,等你达到自己想要的高度再说出那句与我并肩称王的话。更重要的是,我在等你看到我眼中倒映出的你。

其实我并不想将这些时光称为等待,我很享受我们并肩同行的日子。一个人带路实在太累了,你我两个人一起,刚刚好。

原谅我曾抱有私心的靠近你,并为了你一些不经意的举动而内心雀跃。我不断小心翼翼的试探着,总是在尝到一口甜头后又退缩。

后来你有了美丽的妻子,我不再靠近却仍抱有一丝希望的等待着。

再后来,你在微博上分享了初为人父的喜悦。我斟酌了许久的祝贺,最后只剩下了点赞。

我由衷的为你感到高兴,而我也知道,

我大概是等不到你了。

评论(7)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