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者们

没有更新的日子就是在享受生活✔️

想起那些困难的日子,想到楠楠说师哥特别照顾他,把钱都给他花。那么会不会这样:师兄自己一分钱也舍不得花,却愿意对楠楠大方。毕竟那时候两个人都胖,吃得多,容易吃不饱。


“楠楠你想要什么,哥哥给你买。”

“楠楠饿了?吃什么,哥哥带你翻墙出去吃。”

“楠楠别考虑钱的事,一切有师哥。”


90就像存了一笔长期储蓄,零存整取。等到楠楠长大了,楠楠就用他全部的爱意还90。


“有什么事我们一起扛。”(创业失败)

“一切解释权归张九龄所有。”(从球鞋变为小两万的包)

“自打上次录笑傲你就没还过我。”(发带)


所以两个人偷偷交换了永远在一起的誓言。


“小张透露他愿意与小王白头偕老,一直一起打打闹闹说说笑笑好久好久好久。”

“你不用和四哥磨合,又不是不换回来了。”

“唯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

“师兄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


台上那些对视,那些告白,那些摘睫毛扣扣子,都是真情流露罢了。是我真的动心了。是我真的喜欢规划我们的未来。是我真的被你击中心灵浑身一颤。


ps:再说一个事,是我听的某一场相声,具体我不记得了。

90:那些师兄弟太能吃了,等会咱下了班就赶紧跑,去xx广场那好好享受一回。

大楠:你管吃拉面叫享受啊?

90说的是什么,师兄弟和我们。师兄弟可以无情抛弃,但楠楠必须带上。有哥一口吃的就有楠楠一口吃的。


评论(10)

热度(6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